云泠

感谢成长。

关于我 N.0

  希望有一天,你们也能透过我的文字,看见美好。

        敬冰茶搅拌的声音。


        您好,我叫云泠

        一只鸽子🕊

        非著名贩售刀具商贩。

        声入人心33,不端水。

        高杨激吹。

        许昕至上,球台两边只站许昕。

     德云社已淡圈。只做个安安静静听相声的。

  卑微学生党。开学处于封箱状态。但因为假期总是欠很多所以会时不时更新。

       🐧:1752124554 欢迎你来找我玩✨


  技艺不精,承蒙错爱

  我会继续努力,让自己更加优秀,让您看得更愉快。

     我希望,我的文字,如泉水激石,溪水潺潺,泠泠作响。在您的心中激起一丝涟漪。

  感恩❤

评论(7)

热度(10)